「双瓷」演绎

*又名《关于我们俩都心怀鬼胎想要结束深柜状态》

 *LOFTER你不给我过……那我就也拿你没办法

*如果说爹爹是活了五千年的老狐狸,咱妈就是尖牙兔(其实本来是笑面虎,但是感觉不大对)就是表面看起来柔柔顺顺实际上能把你手指咬断的类型


1L楼主

我不允许你们没有看到过这张图!!!靠靠靠真是磕死我了,瓷哥眼里都是华姐啊www【图片】

2L

华姐红毯永远这么美!!!

3L

不愧是最年轻的影后,差点被绊倒之后被瓷哥公主抱表情管理好绝

4L

没有人注意到瓷哥脖子上的银项链吗?哪家的项链垂那么长,瓷哥衬衫领口也就开了几个纽扣,项链要垂到胸前了啊

5L

啧,妆容师也太不给力了吧

6L楼主

我不管我不管,我宣布他们原地结婚

7L

欸不得不说华姐一声雪白拖地蓬蓬裙真的很像婚纱

8L

赞同楼上,瓷哥差点就别个大红花了

9L

家人们我好像发现一件不得了的事情,华姐手套左手无名指好像凸出了点什么

10L

姐妹你吃了几个显微镜???

11L

况且华姐搂着瓷哥的脖子怎么那么自然啊,一看就是老夫老妻了

12L

别胡说,瓷哥刚是最年轻的影帝还是事业上升期怎么可能结婚

13L楼主

别说了,家人们,《蓝星吃枣药丸》综艺下一期邀请了瓷哥和华姐

14L

哇去,瓷哥和华姐从来不上综艺的啊

15L楼主

对啊,况且为什么海报上瓷哥的项链还是同一根

16L

华姐还是带着手套!!!

17L楼主

靠我磕的cp不会真的成真了吧???

18L

没准哦

两人还没官宣,官宣完再说吧

19L

我不管我不管,是真的!!!我为瓷华哐哐撞南墙!!!


“啧,有事没事对着手机傻笑什么?”华对着镜子取下了耳环,脱下了手套,左手无名指的戒指闪闪发亮

“没什么,夫人太美了而已”瓷把外套搭到椅背上

瓷作为娱乐圈唯一一个留长发的男人,但令人惊奇的是,没有一个人嘲讽说是“娘”之类的,毕竟人家实力摆在那里。反而瓷在红毯上一身西装,狐狸眼,流苏金丝镜,甚至引起了男生留长发的潮流。但是不管网络上长发帅哥多少,都没有瓷万分之一的气质,这也是粉丝为他疯狂的原因。

通常他的粉丝还有另一个墙头——华。华的美丽一点也不张扬,如果说娱乐圈的女明星都是争奇斗艳的牡丹芍药,那么华就是清水出芙蓉的类型。但华的风格多变,每种风格都能轻松驾驭,最出圈的是华高马尾红发带黑短裙,红发带解开,墨色的黑发倾泻,桃花眼若有如无地叙说着,但是除了那一次的短裙,华再也没有短于膝盖的裙子。

“阿华,这次上综艺打算官宣吗?”

“不打算,深柜多好。”华换上了家常的睡衣,伸着懒腰

“真是的,上次阿华的短裙竟然出圈了”瓷换了个话题,装作委屈巴巴地翻出了照片

“怎么?也不知道谁因为吃老婆饼没老婆还拉着我一个柔柔弱弱的女孩子要亲亲,结果不给亲还闹起来了”华用宽大的睡衣袖子遮住抑制上扬的嘴角,上挑的眼尾却垂落着,当真弱柳扶风。

“你,柔弱?”瓷挑了挑眉,他分明记昨天着华一脚把他踹下床的力道多大

“对啊,难道不是吗?”说着还背过身抽噎了两下

“欸欸,别哭啊”瓷冲过去伸手去抓挡着脸的手臂,结果看到了华计划得逞的狡黠的目光。

瓷无奈地替华抹去了“皇帝的眼泪”


晚上因为被华吐槽太吵了的瓷被迫赶到房间外等华睡着才能进卧室。

瓷躺在阳台的摇摇椅上,翻着手机。令瓷意外的是,#瓷华这个热度节节上升,tag开创者也是让瓷感到好奇。几乎瓷和华一发相应的动态,总能第一时间捕捉到,甚至转发《蓝星吃枣药丸》的综艺海报也是紧跟在主持人联的后面。若是去掉审核时间,简直是无缝衔接。瓷饶有兴趣地翻着,甚至陈年老旧的事情都被翻了出来,开创人甚至以第三人称的角度还原了各个花絮和幕后日常,不能说是一模一样,但都八九不离十。

瓷感叹着登上了小号,把这几天的小日常写进了文里,包括刚刚的小插曲。瓷算是这个tag除了开创者的老大了。他的文章足够详细,而且从来不ooc,“神仙太太”之类的称呼贴满了评论。

瓷满意地看了看自己文,有人默默在底下评论长长的彩虹屁,瓷也没多想,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静悄悄地打开了房门,躺下圈着华睡了。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蓝星吃枣药丸》,我是你们的主持人阿联!”

(www阿联还是那么可爱)

(靠好期待啊)

(瓷哥华姐什么时候出场啊?)

(瓷哥华姐好配真的啊)

(楼上不要瞎说啊,瓷哥和华姐还在事业上升期哦)

(......)

“看来大家都很热情啊,这次我们可是煞费苦心邀请到了史上最年轻的影帝和影后,在我们采访结束后,大家可以踊跃发表意见,会选一个呼声最高的题材即兴演出哦”

(那还不得亲一个)

(赞同+1)

(+2)

(...)

(赞同+10089)

华在后台勾起了一抹笑,拍了拍瓷的肩:“不会吧弄了那么多次,不会在台上表演个就那么紧张吧?”

瓷圈住了华的腰“你都不紧张,我紧张什么。”


随着后台幕布的缓缓升起,瓷和华笑吟吟地走出来,随意地坐在了联的对面。联的采访算是中规中矩,问了几个问题之后,得到的也是瓷和华打太极一般的回答,也就不继续问了,看到直播里火热的弹幕,联试着引导着他们回答一下弹幕里的问题,瓷和华爽快地同意了。弹幕更加踊跃了,联手忙脚乱地抽取了一个。

“来自‘我为瓷华举大旗’的网友”联尴尬地挠了挠头,但还是读了下去,“这位网友的问题是,瓷哥华姐你们在一起了吗?”

华还是没有料到如此直白的问题,正想回答,被瓷抢先了:“对啊,你们真的好迟钝哦。”

(靠靠靠我磕的cp是真的!!!!)

(我瓷哥wwww)

(华姐捂脸了欸)

(瓷哥太勇了,搂肩了搂肩了!!!!)

(不知道该看弹幕还是看瓷哥华姐了【慌乱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磕到了磕到了)

(.....)

一时间#瓷华的tag冲上了热搜,甚至出现了卡顿的情况。联再也不敢让瓷和华回答问题了,于是乎提前进入即兴演绎的阶段。

“接下来,让我们揭晓呼声最高的题材!”联接过了后台工作人员的卡片,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犹豫了许久“吻戏!”

瓷笑眯眯地牵起了华的手,凑近华耳边“也不知道谁刚刚还在说我紧张。”

华瞪了瓷一眼,脸上泛起了淡淡的红晕,也没再多说些什么,手也任由着瓷牵着,暗地里还使了些劲,瓷想挣脱也挣脱不了。

瓷眼里略过一丝疑惑,但还是只是笑,嘴角上扬到了恰好礼貌的弧度,金丝眼镜垂落的长长链子和别有用心没有梳进去的发丝。华转头瞥了一眼,嘟囔着“美色杀人...”

瓷没听清,故意大声问:“阿华你刚刚在说什么?”

“...在说阿瓷怎么那么帅” 

“……不胜荣幸。”


“二位?现在请到工具屋里挑选道具,广告五分钟之后我们再见。”联拿着话筒的手微微有些颤抖,向工具屋里比了个“请”的姿势。

幕布缓缓拉拢,瓷和华的声音依然能通过耳麦传出来,大抵是操作失误,联扶着额头,内心恳求着两位不要闹出什么幺蛾子,但是让他失望了。

“手铐?丝巾?鞭子?”

“都可以。”

“你绑我还是我绑你?”

“当然是.....”

“还是我绑你吧”华打断了瓷

“松一点吧。”

“不行,松一点得动手动脚了。”

“可是观众要的是吻戏欸”

“我不管。”


幕布缓缓拉开,瓷双手背后被红丝巾绑着坐在椅子上,背靠着椅背,长发凌乱地散落,眼镜微微有些滑落,衬衫被开了几个扣子,露出锁骨和脖颈,那根银项链也被揭露了真面目,是一枚款式简单的戒指。瓷轻快地吹着口哨,抬起眼皮望着眼前人。

“怎么?被绑了还不老实?”

华的声音从入口传来,黑色的马丁靴,许久没见的黑色百褶裙,让瓷松了一口气的是,好歹上身穿得挺严实,黑手套,张扬的深红色发带扎成了高马尾,居高临下地看着瓷。华扯下了手套,左手无名指上明晃晃地一枚戒指,和瓷是一对。

瓷低头偷笑了一下,让华不知所措了起来,影帝还笑场?但还是很镇定地搭上了椅背,指尖挑起了瓷的下巴。

“有几分姿色。”华的膝盖挤进了瓷的双腿间,幽黑的瞳孔注视着瓷,捞起一旁的红酒杯从瓷的鼻尖开始缓缓倒下去,红酒浸染了大片的白衬衫,华的目光也逐渐迷离

瓷轻笑,早已解开了丝巾,在华惊愕的目光中活动了活动手腕,随后圈住了华的腰向下摁。华被迫只能跨坐在瓷的腿上。


瓷在华耳边耳语,通过麦克风能很清楚地听到气音

“夫人,你这样演让我很为难啊。阿瓷真的演不下去了。”

随后瓷拨开了华的麦克风,覆住了华的唇,红酒气味扰得空气混乱,瓷的吻技很好,舌尖轻轻在唇上研磨过后便肆无忌惮地掠夺了华口腔中的氧气,华搂住了瓷的脖颈,直到面色潮红大口地喘着气。

幕布又缓缓拉上,华狠狠地在瓷的锁骨处啃了一口,瓷吃痛地叫了一声


“谁叫你这么演的,啊?!”


接下来的采访时刻也被紧急抹去,瓷和华算是提早下班了。

#瓷华

#我磕的瓷华是真的

#影后华

#影帝瓷

瓷勾起了一抹笑,凑到正在玩手机的华身边拍了一张自己和华的合影,又上传了结婚照并配文:不好意思啦,阿华是我的,对于今天的戏呢,晚上还是得商讨一下的

随即登上了小号并注销,突然发现创立人也注销了账号,虽然有些不理解,但还是没有去管这些

华当即转发了瓷的这条消息


“对不起了各位,老公有些调皮,不过戏当然得好好商讨一下,特别是中途笑场的某人”




“喂,真商讨啊?”


“对啊”


瓷翻出了一条红丝巾


“你绑我还是我绑你?”



END.




多多少少有些弹幕没加入,毕竟我也不想抢你们台词





评论 ( 6 )
热度 ( 115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